本文是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题,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预计11月上旬报名,12月中旬进行笔试。想要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们要提前做准备喽!文都公考为大家整理了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题,供大家练习,发现自己的不足,并及时调整复习策略。

  相关推荐:

  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资料技巧

  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资料技巧

  1.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上海市考行测模拟试题

  A.①②④,③⑤⑥ B.①③⑤,②④⑥

  C.①③⑥,②④⑤ D.①④⑥,②③⑤

  2.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上海市考行测模拟试题

  A.①④⑤,②③⑥ B.①③⑥,②④⑤

  C.①②④,③⑤⑥ D.①②③,④⑤⑥

  3.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上海市考行测模拟试题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③④,②⑤⑥

  C.①②⑤,③④⑥ D.①②⑥,③④⑤

  4.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上海市考行测模拟试题

  A.①②③,④⑤⑥ B.①②⑤,③④⑥

  C.①③⑤,②④⑥ D.①④⑥,②③⑤

  5.把下面的六个图形分为两类,使每一类图形都有各自的共同特征或规律,分类正确的一项是( )

上海市考行测模拟试题

  A.①②⑥,③④⑤ B.①③⑥,②④⑤

  C.①④⑤,②③⑥ D.①③④,②⑤⑥

  参考答案与解析:

  1.【解析】C。六个图形中,①③⑥全部为开放图形,而②④⑤全部为封闭图形。

  2.【解析】B。①③⑥都只有一条对称轴,②④⑤都有两条对称轴。

  3.【解析】B。通过观察,若每个立体图相对面一致,①③④三个图形是同一立体图,只是所放的位置不同,②⑤⑥也是同一个立体图。

  4.【解析】D。①④⑥中都含有圆,②③⑤中都含有三角形。

  5.【解析】D。①③④中,正方体侧面的两对角线均相交,②⑤⑥正方体侧面的两对角线则不相交。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