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四川省资阳市公务员考试温馨提示参加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2017年下半年资阳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2017年下半年资阳市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将于9月23日-24日在雁江城区举行。为营造良好考试氛围,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将考试须知公告如下,并请互相转告。

  一、及时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

  请各位考生于2017年9月18日至9月22日(本周星期一至星期五)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打印本人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不得遗失,同时核对准考证信息,如有误,请于考前一天到资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更正。错过上述打印时间,网络平台将关闭。准考证要求使用A4纸打印,字迹、照片清晰,黑白、彩色均可。笔试、面试、体能测评、体检、考察政审等各环节均有可能需要提供《笔试准考证》。

  二、考试时《准考证》和“二代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缺一不可

  二代居民身份证如过期,遗失等,请尽快到公安机关办理有效的临时居民身份证。其他证件(一代居民身份证、驾驶证、户口本、学生证等)不能代替二代居民身份证。本次考试为全封闭考试,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严禁带至座位

  考室前方设有物品存放处,严禁将手机、智能手表等一切具有通讯功能、电子存储功能的电子产品、计算器、资料、提包及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座位。考试过程中一经发现且提醒不改的,一律按《考场规则》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处理,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四、熟悉考点位置

  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内容确认考点名称、地址,提前一天熟悉考点路线,以免耽误考试。考点设置如下:雁江马鞍九义校(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康乐路66号);雁江七小(地址:资阳市雁江区中桥巷88号);雁江一小(地址:资阳市雁江区政府东路19号)资阳师范校(地址:资阳市雁江区和平南路19号)。

  五、选择合理交通方式,避免迟到

  请尽量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充分考虑各种不确定因素,避免迟到。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考点校内不提供停车位,需要停车的考生请听从现场警察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有序停放车辆,并提前估计停车位与考场之间的步行距离,以免迟到(建议考生尽量不要开车,使用其他公共交通方式到达考点附近),注意交通安全。

  六、请妥善安排好食宿

  由于笔试考试全部集中在资阳城区考试,考生相对集中,考点学校对外不提供午餐,请各位考生提前联系食宿,并注意饮食卫生。

  七、诚信参考

  经鉴定为雷同答卷的考生,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给予处理。根据2015年11月1日起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的相关条款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替考等违法行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望考生周知!

  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考试中心

  2017年9月19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