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30日—11月8日考试报名,12月10日进行笔试考试。今年的国考时间安排与往年有所不同。考生们一定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复习计划!

  42.出差人员应当按规定等级乘坐交通工具。未按规定等级乘坐交通工具的,超支部分由个人自理。

  43.出差人员应当在职务级别对应的住宿费标准限额内,选择安全、经济、便捷的宾馆住宿。

  44.伙食补助费按出差自然(日历)天数计算,按规定标准包干使用。

  45.出差人员应当自行用餐。凡由接待单位统一安排用餐的,应当向接待单位交纳伙食费。

  46.市内交通费按出差自然(日历)天数计算,每人每天80元包干使用。

  47.出差人员由接待单位或其他单位提供交通工具的,应向接待单位或其他单位交纳相关费用。

  48.出差人员应当严格按规定开支差旅费,费用由所在单位承担,不得向下级单位、企业或其他单位转嫁。

  49.实际发生住宿而无住宿费发票的,不得报销住宿费以及城市间交通费、伙食补助费和市内交通费。

  50.出差人员不得向接待单位提出正常公务活动以外的要求,不得在出差期间接受违反规定用公款支付的宴请、游览和非工作需要的参观,不得接受礼品、礼金和土特产品等。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入口汇总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汇总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