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北京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接收安置军转干补充报名,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中央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部工作规定,现补充发布岗位,欢迎符合条件的军转干部报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安置岗位信息

  (一)接收单位:中华合作时报社

  (二)安置岗位:党委办公室负责人

  (三)岗位性质:事业

  (四)安置数量:1

  (五)岗位类别:团级干部

  (六)岗位条件:大学及以上学历,党建、中文、新闻、经济、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中共党员,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熟悉党务、行政管理工作。

  二、报名程序

  请符合条件的军转干部于9月25日前将个人简历(需注明单位、职务级别、学历、履历、统一笔试准考证号和成绩等重要信息)发至邮箱:hr@zh-hz.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手机号”。我们将根据工作岗位要求,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10-63702298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