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新疆乌鲁木齐市选调公务员职位调整公告参加新疆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关于追加和调整2017年乌鲁木齐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职位等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现追加市人防办职位,对经济技术开发区(职位代码:1068-1077)和天山区(职位代码:2035)选调单位名称进行规范,对市纪委(监察局)职位(职位代码:2006)和条件予以变更(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选调对象仅限于乌鲁木齐市市级机关所属的单位、区县及以下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中在编在岗的进行公务员登记和参照公务员登记的人员。

  二、非乌鲁木齐市及其所属区(县)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人员不属于本次选调对象。

  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属于本次选调对象。

  特此公告。

  附件:2017年乌鲁木齐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工作人员职位表(追加和调整).xls

  乌鲁木齐市公务员局

  2017年9月21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新疆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