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无论是统招还是单位直招,考试都是不可避免的。文都公考小编为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们递上实用的复习资料:2017事业单位模拟题:面试热点(46),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掌握时事政治热点及答题技巧,轻松应考。

  你们单位要开会,所有准备工作已就绪,但是,临开会前会场负责人却通知你,由于开会时间和其他单位撞车,原定会场无法使用。此时你该怎么办?

  【参考答案】

  工作之中遇到突发状况很正常,此时我需保持冷静,沉着应对,以保证会议的正常进行。

  首先,和会场负责人取得联系,确认我单位和其他单位是否存在冲突及冲突的时间和场地。如果场地冲突情况属实,我会请场地负责人进行调节,和另一单位协商看是否可以让出场地。如若其他单位不能让出场地,我则会请场地负责人查看该会场有没有相同规格的会议室可供我们使用。

  其次,尽力在不改变会议时间地点的前提下协商解决此事。由于临近会议召开的时间,参会通知早已发放下去,因此,我会尽量不改变会议的时间,会议地点也只在小范围内进行调整,以不影响会议的正常进行。若是此会场还有其他会议室可供我单位使用,那么我会在会场入口放一个指引牌,并派人在入口处做好引导工作,指引参会同事到新的会议室有序参会。

  再次,如果该场地没有其他会议室可供我单位使用,那我会尽快联系其他开会场所,并及时向参会同事传达会场变更的消息,以便同事们及时调整出行路线,必要时我会向领导申请,联系大巴将同事们带到新的会场,以保证会议的顺利开展。

  最后,总结反思,吸取此次事件的经验教训。以后在组织类似活动之时,我会做好准备工作,提前确认,规避一切可能发生的意外状况,以确保活动地顺利开展,不再发生类似尴尬的事情。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1000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料分析:初学者如何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