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无论是统招还是单位直招,考试都是不可避免的。文都公考小编为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们递上实用的复习资料:2017事业单位模拟题:面试热点(47),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考生掌握时事政治热点及答题技巧,轻松应考。

  刚进单位,工作繁忙,领导却又给你安排其他很多工作,而其他同事却很清闲。面对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办?

  【参考答案】

  没有服从就没有执行,而且是没有很好地执行,对于领导合理合法的决定和命令,我们应坚决服从,并且积极做好工作以给与领导最大支持。故此,面对题中情况我会如此处理:

  首先,调整心态,正确面对。我不会因领导安排许多工作产生消极不满情绪,而是会认真领会领导此一安排背后的用意。作为新人,领导多给我安排工作其实是多给与我提供历练的机会,以便通过工作使我熟悉单位的环境及工作流程,尽快上手工作。

  其次,合理安排,高效完成。在工作中,我会积极与领导同事沟通交流,遇到困难之时主动寻求帮助和指导,出现问题错误之时,虚心接受领导同事的批评,并且及时改正。除此之外,我要多观察,多思考,学习他们的先进工作经验,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争取把工作提速增效。

  最后,加强学习,完善自身。于刚进单位的自己来讲,亟待解决的问题就是如何把书本的理论知识和具体的实践操作结合起来。因此,我会在工作之余不断学习,加强思考,夯实理论基础,同时将理论知识更好用于实践操作,以实现工作能力的不断提升。

  相关推荐:

  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1000题及答案汇总

  2017年事业单位笔试资料分析:初学者如何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