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2017四川军转干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四川绵阳市级机关考核择优安置军转干考试如期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9月22日上午,2017年市级机关考试考核择优安置营职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考试如期进行,整个考试井然有序,102名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考试。

  今年,我市在总结完善近年来军转安置改革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推进以考试考核为重点的“阳光安置”,着力构建公开公平公正的军转安置秩序。9月4日,我市分别通过市人社局官网和市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17年市级机关考试考核择优安置营职及以下军队转业干部公告》;9月12-13日组织了考试报名,同时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了考核赋分确认和考试资格审查。近期将及时公布考试考核总成绩并组织实施选岗工作。

  相关推荐:

  2017军转干行测备考:资料分析必备理论知识汇总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一)

  2016年军转干考试面试真题及解析(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