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四川省巴中市公务员递补体检公告,详细内容如下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

公务员(司法助理员)和参照公务员法

管理工作人员(巴中)部分职位

组织安排递补体检的公告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司法局《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司法助理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的公告》和《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司法助理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递补体检结果及相关情况暨第二批考察对象的公告》(以下简称《体检公告》)的要求,因唐海春同志经多次联系未果,且未在规定时间内按承检医院要求提供病历,体检结果作不合格论。经研究,决定组织安排递补体检。现将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可递补体检对象及体检安排

  依据体检结论作出后的缺额情况,我们按《体检公告》的规定予以递补,请列入递补体检的1名报考对象(姓名:唐华林、性别:男、职位编码:26130056、报考职位:巴中市恩阳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行政执法、准考证号:7842213031320),务于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08:30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本人近期免冠彩色2寸证件照2张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后院集合,空腹前往承检医院体检。并于集中前按男性500元左右/人次准备体检费用,于体检报名填写体检表时直接向承检医院缴纳。补充检查和复查费用据实另计。

  体检注意事项参见《关于2017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司法助理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巴中)考试总成绩与职位排名并组织首轮体检的公告》规定,第四条“参检注意事项”。

  体检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中者,视为自行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最终结论视为不合格。

  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27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