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吉林省遴选公务员专业考试公告参加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2017年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公开遴选工作人员专业考试公告

  根据《2017年吉林省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和实际工作需要,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2017年计划公开遴选2名工作人员(具体职位及资格条件详见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各职位报名考生,需在公共科目笔试后面试前参加专业考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业考试人选范围

  专业考试人选在笔试合格线以上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遴选计划1:3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考试人选。如考生笔试成绩总分相同,一并进入专业考试。

  参加专业考试人选需通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包括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表原件以及学历学位证书等职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原件。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专业考试资格,依次递补合格人选参加专业考试。

  二、专业考试时间地点

  专业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专业考试方式

  党员教育职位1:党员教育工作相关设备实际操作。

  党员教育职位2:网站、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建设、维护。

  四、专业考试分数

  专业考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合格线以下的,取消面试资格,不再递补。

  五、专业考试程序

  考试人员在专业考试当天入闱封闭。专业考试顺序由抽签确定。考试结束后公布考生成绩。

  咨询电话:0431—88902080

  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2017年9月27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吉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