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湖北省恩施州遴选公务员公告参加湖北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恩施州2017年度州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第二号)

  按照恩施州2017年度州直机关(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精神,根据报名情况,经遴选单位申请,州委组织部、州人社局研究,决定:

  一、合并州政协机关遴选计划(职位代码:2017002、2017003)。合并后的职位为正科或副科职位,考试测评类别为文秘类,遴选2人,职位代码为:2017002,要求报考者:副科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实职副科级岗位工作经历;正科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实职正科级岗位工作经历,其他条件不变。

  二、放宽州农业局两个遴选职位的报考条件(职位代码:2017017、2017018),专业为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三、延长资格审查备案和网上报名时间至2017年9月30日中午12:00。

  中共恩施州委组织部

  恩施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9月28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湖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已正式上线,扫码即可下载!

  文都公考APP是文都教育精心打造的公务员考试类APP,知识覆盖国家公务员考试、地方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考试、政法干警考试等内容。APP集知识点练习、历年真题、考试资讯、试听课程、学习记录、错题重做等功能于一身,从教、学、练、测、评等多角度帮学员巩固学习每一个重要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