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8年上海市选调生考试公告参加上海市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2018年上海市选调生考试公告

2018年上海市选调优秀毕业生政策问答

  1、公告发布。选调公告、政策问答由15所选调高校网站及上海市优秀大学生“选苗育苗工程”管理部门公布。

  2、网上报名。凡符合条件的15所高校及上海市优秀大学生“选苗育苗工程”的应届毕业生均可于2017年10月11日10:00起登陆报名网站(网址:http://gwybm.shacs.gov.cn/xdswsbm)进行网上报名,并接受报名资格审核。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2日18:00。

  报考选调生时,可同时选择报考上海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职位,并在缴费时进行确认。

  3、资格审核。所在高校党委组织部(或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会同院系党组织,按照选调条件,负责对本校报名的应届毕业生进行报名信息审核推荐。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在高校审核的基础上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核。通过复核的应届毕业生获得笔试资格。

  4、确认报考类别方向及缴费。通过资格复核的应届毕业生于2017年11月3日0:00至11月9日18:00进行网上缴费,并选择报考类别方向。每名考生只能选择综合管理类、政法类、经济管理类、财务管理类、信息管理类、城市建设管理类中的一个类别方向报考。缴费成功后,于2017年12月12日10:00至12月15日18:00通过网上报名系统下载准考证。

  5、笔试。选调生笔试与上海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一并进行。笔试成绩既可在选调生选拔中使用,也可在上海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和上海市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届优秀大学生中使用。笔试预计于2017年12月中旬在上海举行,具体时间详见《上海市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详见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www.shacs.gov.cn)。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相关资讯

  选调生考试备考资料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