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2017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曲靖市环境保护局遴选参照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告,参加2017年云南省遴选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曲靖市环境保护局2017年公开遴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后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中共曲靖市委办公室、曲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的通知(曲办字〔2017〕43号)的精神,按照《曲靖市环境保护局2017年公开遴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实施方案》和公告的要求,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附件

  二、面试有关事项

  面试时间: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上午9:30—11:00。

  面试地点:曲靖市环境保护局(麒麟区北园路27号)。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上午9:00以前到曲靖市环境保护局五楼候考室报到,并提供本人笔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未准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监督电话

  曲靖市纪委派出第二纪工委:0874-3128213

  附件:曲靖市环境保护局2017年公开遴选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

  曲靖市环境保护局

  2017年10月19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