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四川省资阳市公务员录用考试相关资讯陆续发布,文都公考小编也会及时进行整理。本文是资阳2017年遴选公务员面试成绩排名公告的相关内容参加2017年四川省资阳市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要及时关注本文内容,避免错过相关时间节点。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阳市公务员局

关于2017年资阳市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排名的公告

  按照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阳市公务员局《关于2017年度资阳市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遴选公告》)规定,面试工作已于2017年10月21日完成。现将面试成绩排名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排名

  2017年资阳市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成绩排名表(见附件)。

  二、其它事项

  根据《遴选公告》规定,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差额考察对象。考察对象与遴选职位名额的比例一般为2:1,对于遴选名额在2人以上的职位,可适当降低差额考察比例,但一般不低于1.5:1;进入差额考察人数达不到比例的职位,该职位符合条件的面试人员可全部列为考察对象。具体情况另行公告。

  公务员主管部门电话: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028-26111225

  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28-26110982

  技术咨询电话:

  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培训考试中心028-26110985

  附件:2017年资阳市市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面试成绩排名表.rar

  中共资阳市委组织部

  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资阳市公务员局

  2017年10月23日

  相关推荐:

  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四川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