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2018年选调生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相关内容,为参加2018年选调生考试的考生提供复习的便捷,文都选调生考试网为整理了2018年选调生公共基础知识备考:2018年选调生行测常识知多少(3),取得理想的成绩!

  41.火腿中有“南腿”之称的是:->金华火腿,

  42.房地产开发企业应在商品房交付之日起多少天内递交办理产权证资料?->100天,

  43."六一居士”是谁的别号?->欧阳修,

  44."隔着门缝看人”时,看到的人:->和原来一样,

  45.影响电视图象的主要污染因素是->电磁辐射污染,

  46.一个细胞一小时分裂三个,9小时可以把一个容器装满,多少时间使分裂的细胞装到容器的1/9。->7小时,

  47.一般来说,在发生通货膨胀时,靠固定工资生活的人:->生活水平会下降,

  48.有记录的世界上飞翔距离最远的是什么鸟?->北极燕鸥,

  49.乘坐两排轮子的大型客车,坐在哪里最颠簸 ?->车顶,

  50.俗称的“黑管”是哪种木管乐器?->单簧管,

  51.世界上的山脉是:->安第斯山,

  52.《福尔摩斯探案集》里的“苏格兰场”在:->英国,

  53.以下哪些果实是核果?->樱桃,

  54.热带鱼一般生活在:->淡水中,

  55.猫在哪个国家内受到严格保护?->古埃及,

  56.《本草纲目》的作者是->李时珍,

  57.人的唾液是舌头分泌的,对吗?->错,

  58.苏伊士运河属于哪个国家?->埃及,

  59.世界上第一辆摩托车其主要材料是:->木头,

  60.亚硝胺是食品中致癌的因素,但是可以多吃什么来抑制人体对亚硝胺的吸收和合成?->大白菜,

  相关推荐: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