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北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招聘政策宣讲会,参加北京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宣讲会时间】2017年11月23日(周四) 下午14:30-15:30

  【宣讲会地点】燕京学堂大报告厅(北京大学第二体育馆地下B101报告厅)

  一、参会人员

  各高校有意愿报考2018年北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的应届毕业生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老师,非承办高校请组织毕业生到承办高校参加(需由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提前与该场次高校联系报名,场次可根据情况任选)

  北京大学咨询电话:010-62759306;010-62759177

  二、宣讲内容

  本市大学生村官(选调生)工作的政策、概况、做法、成效及2018年招录程序做宣传解读。

  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咨询电话:66074482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咨询电话:63167956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相关资讯

  选调生考试备考资料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