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重庆选调生:2018年重庆选调生有关政策,参加重庆选调生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相关规定时间。

  1.新录用人员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办理公务员任职定级手续;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2.博士研究生关系保留在区县级机关,挂任区县乡镇(街道)副乡镇长(副主任)。其中,在区属乡镇(街道)挂职的博士研究生,挂职三年后,对表现优秀的,可转为任职;在县属乡镇(街道)挂职的博士研究生,试用期满后,对表现优秀的,可转为任职。硕士研究生、大学本科毕业生关系在乡镇(街道),且须在乡镇(街道)工作2年以上。

  3.选调生在乡镇(街道)工作2年后,可参加市级和区县级机关公务员公开遴选;对工作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可及时提拔、重用或列入后备干部名单进行培养。

  4.博士、硕士研究生可享受所在区县人才引进优惠政策。

  5.考生不需要缴纳考试费和体检费。

  相关推荐:

  2018年重庆选调生招聘公告(500人)

  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职位表下载

  2018年重庆选调生报名入口

  2018年重庆选调生考试时间及内容

  2018年重庆选调生准考证打印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