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无论是统招还是单位直招,考试都是不可避免的。文都公考小编为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们递上实用的复习资料:2017事业单位模拟题:判断推理(76),希望可以帮助各位考生轻松应考。

  1.自白任意性规则是指只有基于犯罪嫌疑人自由意志而作出的、承认有罪的真实陈述,才具有证据能力。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符合自白任意性规则做法的是:

  A.为避免犯罪嫌疑人又做出虚假陈述,应中止讯问

  B.犯罪嫌疑的有罪陈述须与收集到的证据材料一致

  C.犯罪嫌疑人主张自己无罪,可以不承担举证责任

  D.以从轻处罚为条件,换取犯罪嫌疑人的有罪答辩

  2.心理契约是指个体与组织之间隐含的没有明文规定的双方各自的责任及对对方的期望。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建立心理契约的措施是:

  A.为提高员工积极性,每月业绩最好者能享受双薪

  B.为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与优秀员工签订终身合同

  C.为吸引优秀人才,承诺为员工提供购房免息借款

  D.结合企业的发展蓝图,为员工提供职业生涯设计

  3.自我建构指个体通过行为表现表明自己符合在他人心目中的已经建立起来的社会身份或社会形象。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属于自我建构的是:

  A.16岁的女孩欢欢经常模仿话剧团演员的表演并像他们一样早起练功,她自己希望以后也成为一名话剧演员

  B.某公司创立之初就定下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后来在偏远山区建立多所希望小学,树立了公司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C.一些企业家经常穿着昂贵的西装,坐豪华轿车,有些人认为这是“炫富”,但他们认为如果不是这样,就不会得到同行的认可

  D.不同航空公司要求本公司的空中乘务员穿着不同的制服,他们认为员工形象会影响到公司在旅客心中的形象

  4.临终关怀是指为临终患者提供医疗、护理、心理、社会等多方位的关怀照顾,使每个患者的生命受到尊重,症状得到控制,生命质量得到提高。

  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临终关怀的是:

  A.老赵肝癌晚期,医生尽最大努力进行治疗,不惜一切代价延长其生命

  B.老王肾衰竭晚期希望回到故乡,他在接受疼痛处理后被同意出院

  C.老李白血病晚期,医生对他进行保守治疗,配合适当的绘画与音乐治疗

  D.老刘胃癌晚期,某大学组织志愿者每天陪他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