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将于10月30日—11月8日考试报名,12月10日进行笔试考试。申论考试对于能否成公是相当重要的。为了帮助考生提分,文都公考老师帮助考生整理了申论考前冲刺:考前一周申论如何再加分?

  2018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将在2017年12月10日开始。距离考试仅仅剩下一周时间,那么如何科学合理地进行最后的冲刺呢?考前到底做些什么能让申论快速提分呢?

  第一,放平心态,避免发生焦虑或懈怠。俗语说,成功是一种态度,在考前保持一种自信乐观的态度,是考场申论拿高分的前提条件。长时间复习可能导致考生身心巨疲,可能出现焦虑或懈怠的情绪,这种情绪不利于考试,需要及时调整过来。在心态上要平和,不要焦躁,更不可因此对复习产生抵触情绪。考生不妨多想想公务员的各种优势和“好处”,给自己预支“成功”,这样不仅能给复习增加动力,也能增强自己的信心,尽快帮助自己走出懈怠的状态,全身心投身于国考备战中。

  第二,认真复习,回顾理论和易错题目。论语有云,温故而知新,重新回顾之前学习的内容,夯实基础申论基础,是考场申论拿高分的关键一步。静下心来用一天时间回顾申论基础理论,按照每一类题型,包括题型识别、评分标准、作答思路等等,同时把之前做过的申论题目找出来,尤其是自己易错的类型题,重新做一做,保证在考场上不犯类似的错误。

  第三,保持状态,坚持每天一套模拟题。古语云,不仅跬步无以至千里,坚持每天一套模拟题,保持考试的状态,是考场申论拿高分的重要保障。严格按照国考申论考试时间,在每天下午2点-5点,做一套申论真题或者模拟题,养着一种习惯,保持良好的考前状态,保证自己的头脑在那段时间是拥有申论思维习惯的。

  第四,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考前状态。如果复习时长期的处于紧绷状态,不管是心里上还是身体上都会受不了。当发现自己复习状态不佳时,不要硬逼着自己学习,可以出去走走,跟家人、朋友聊聊天,或者做些户外运动,暂时把公务员考试复习的事放一边,适度的放松后再专心投入复习中,这样也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指南

  文都公考APP/泉题库:随时随地刷题,让做题更高效!让学习更简单!让考试更轻松!

  下载链接:http://gwy.wendu.com/bkjy/9342.shtml

  文都公务员测评系统:PC端模拟训练,模拟真实考试,摸底、提升、突破、冲刺,一站式成功。

  测评地址:http://sis.wendu.com/Papers/2399

  文都公考直播平台:行测、申论、面试,精讲&,备战公考,分分钟的事。

  直播地址:http://live.wendu.com/gwy/

  答疑解惑:若有疑问请联系老师进行咨询QQ:2586933672,电话:010-594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