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无论是统招还是单位直招,考试都是不可避免的。文都公考小编为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们递上实用的复习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之1000题及答案(138),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

  1.2016年5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提出到2020年进入创新型国家行列,2030年跻身创新型国家前列,到2050年建成世界科技创新强国“三步走”目标。( )

  2.“在这个世界上,任意两个人之间建立一种联系,最多需要6个人。”这就是六度分隔理论。该理论从哲学角度看,反映出事物是普遍联系的。( )

  3.先有设计图,然后才有高楼大厦,说明意识有时候也决定物质的发展。( )

  4.共产主义主张消灭生产资料私有制,并建立一个没有阶级制度、没有剥削、没有压迫,体现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也是社会化集体大生产的社会。( )

  5.邓小平理论创造性地回答了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