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无论是统招还是单位直招,考试都是不可避免的。文都公考小编为参加事业单位考试的考生们递上实用的复习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公基知识之1000题及答案(141),希望大家努力备考,轻松应考。

  1.在公文写作过程中,发文机关署名应当用发文机关的全称,不得使用简称。( )

  2.党政机关的正式公文的眉首一般由发文机关标志、发文字号、签发人、秘密等级、紧急程度等组成。( )

  3.中央和地方的国家机构职权的划分,遵循在中央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地方的主动性、积极性的原则。( )

  4.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必须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 )

  5.3D打印是快速成型技术的一种,它是一种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运用粉末状金属或塑料等可粘合材料,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以目前的技术发展水平而言,它什么东西都可以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