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科目是什么?由文都公考同步为您更新,参加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关注本内容,避免错过相关信息。更多内蒙古公务员考试资讯尽在文都公考,欢迎收藏本网。(目前2018内蒙古公务员考试公告尚未发布,考生可参考本篇提前备考,打有准备之仗!)

  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所有考生必须参加这两科考试。这两科提供蒙汉两种文字试卷。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限为120分钟;申论考试时限为180分钟。

  报考公安机关(不含森林公安、监狱、戒毒、司法警察)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需参加公安专业笔试,考试科目为《公安专业知识》,笔试试卷为汉文试卷,考试时限为90分钟。

  公共科目选择汉文试卷的考生必须用汉文作答,选择蒙古文试卷(部分内容加注汉文)的考生必须用蒙古文作答。对同一科试卷用两种或两种以上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对不按规定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务员频道,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