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年安徽省选调高校毕业生280人公告,2018年安徽省选调高校毕业生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28日24:00止,笔试时间为4月21日。文都公务员考试网助力大家顺利。

    为引导和鼓励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锻炼成长,培养党政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同时为县级以上党政机关培养高素质的工作人员,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2018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培养锻炼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皖组通字〔2018〕10号)文件精神,2018年选调生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和计划

    (一)选调对象

    选调对象为符合条件的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含专升本毕业生)。

    (二)选调计划

    在我校和其他高校(高校三范围,共194所)共选调280人。具体招考、接收计划见附件。

    二、选调条件

    除公务员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一)报名时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24周岁以下(1993年3月1日以后出生)。

    (三)2018年7月底前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四)担任学生干部一年以上。“学生干部”具体包括班长、副班长、学习委员、劳动委员、生活委员、文体委员、心理委员等班委会成员;团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班级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学生会(学生分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部长等校(院)学生会(学生分会)成员;社团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等校社团联合会成员。

    (五)身体心理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凡在学习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以档案记载为准),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且仍在处理期内的,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情形的,不得选调。

    三、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省选调生主管部门在安徽先锋网(www.ahxf.gov.cn)、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www.ah.hrss.gov.cn)、安徽省人事考试网(www.apta.gov.cn)上发布《安徽省2018年选拔选调生公告》。其他有关政策和信息陆续在安徽先锋网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