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西藏高校毕业生批考录公告已发布,2018西藏高校毕业生考录报考条件有哪些?文都公考网特别为你整理如下:

    2018年西藏高校毕业生批考录报考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新时期西藏工作指导思想,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反对分裂、揭批达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等政治原则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恶意散布不良或不实言论。

    四、自治区级、地市、级考录职位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县区、级及以下考录职位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为十八周岁以上,三十五周岁以下(1982年4月5日-2000年4月5日出生);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年龄放宽至四十周岁以下(1977年4月5日以后出生)。

    七、符合自治区考录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更多详情请点击>>>>>>2018年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批考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