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是选调生考试的必要环节之一,在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样重要,真题是选调生面试备考的首选资料,所以,处于备考阶段的同学们千万不要真题哦!文都公考小编为准备参加选调生面试的同学们准备了2018天津市选调生招聘面试真题(4月14日),供考生参考。

1、如果你作为两 会记者,提问李 克 强 总 理,你会问一个什么问题?为什么?

2、要你组织一次青年大学生创业论坛,你怎么策划?

3、是一段材料,题目是以人民为中心进行演讲,结合自己所报的岗位。准备2分钟,回答不超过5分钟。

4、蘑菇效应,指蘑菇长在阴暗的角落,得不到阳光,也没有肥料,自生自灭,只有长到足够高的时候才会开始被人关注,可此时它自己已经能够接受阳光了。人们将这种现象称之为“蘑菇效应”。作为新入职的工作人员。往往会干一些不起眼的工作,做得好可以提升,做不好可能会慢慢被边缘化。你作为新入职的人,怎么避免蘑菇效应?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频道,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