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山东淄博市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招聘公告(15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报名时间:2018年4月23日—4月27日(8:30-11:30,13:30-17:00),全文内容如下:

为适应机动车数量快速增长和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需求,根据文昌湖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需要,按照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名交通协警,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1、岗位及人数

岗位:交通协警

人数:15人

2、工作职责

协助维护道路交通秩序,劝阻、纠正、取证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协助保护、处置交通事故现场,抢救受伤人员;协助做好群体性事件、治安灾害事故、突发事件的先期处置工作;及时报告道路上的交通、治安情况和其他重要情况;协助加强重点车辆和驾驶人管理,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协助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协助受理公安交通窗口业务和管理文书档案等;承担其他非执法性工作。

二、招聘范围及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一定的道路交通管理知识,尽职尽责,吃苦耐劳,无违法乱纪行为。

2、须具有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18年应届毕业生)。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淄博市常驻户口。

4、男性,身高1.70米以上,身体健康,体型端庄,外表无明显疾病特征(如五官畸形、不能自行矫正的斜颈、步态异常等),无影响面容且难以治愈的皮肤病,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肢体功能障碍,双眼裸视在4.8以上,无色盲,无重听。

5、部队转业及复退军人优先考虑。

三、招聘方法及程序

此次招聘采取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政审、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23日—4月27日(8:30-11:30,13:30-17:00)

2、报名地点:(1)文昌湖交警大队209室(教考中心院内6号楼),电话:0533-2134111,王警官。

(2)周村正阳路2777号联启大厦401室淄博铭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电话:0533-6616777,6617111。

3、符合条件的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以上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以及从业经历证明,从淄博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官网(http://www.sdwenchanghu.gov.cn)下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以上材料一式一份,报名表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到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

2018年应届毕业生除上述材料外,须另持学校出具有关学历证明。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面(笔)试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进入面(笔)试。

(三)面试(笔试)

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如报名人数超过1:5的报名比例,将采取笔试的形式按成绩高低以1:5的比例选出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人员采取结构式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事宜另见公告。

(四)体检和政审

面试结束后,按照面试成绩由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体检参照相关行业体检标准执行。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录取。政审内容为思想道德、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有无违法乱纪行为。不按规定参加体检、政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对体检或政审不合格人员或其他原因造成的空缺,按照面试成绩由到低分依次等额确定递补对象。

四、聘用管理

经政审合格的,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由淄博铭泰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被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派遣手续。派遣至文昌湖交警大队工作,由文昌湖交警大队统一管理和调配。合同期限内,严格执行文昌湖交警大队相关规章制度,每年考核一次。

在合同期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解除劳动合同:

1、通过其它途径已实现就业的;

3、连续无故旷工3日或半年内累计无故旷工10日的;

4、严重违反用工及用人单位管理制度的;

5、年度考核不合格的;

6、聘用单位认为不适合从事此项工作的其它情况。

7、被聘用的工作人员在合同期内,另谋职业的需经过聘用单位同意。

四、待遇

月工资:230。

由淄博铭泰劳务派遣公司为所聘人员办理社会保险费缴纳手续。按照《社会保险法》之规定,社会保险费由劳务派遣公司和所聘人员按比例分别承担。所聘人员应当承担的社会保险费部分由劳务派遣公司从应发工资中代扣代缴。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背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533-2134111

附件:登记表doc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