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湖北阳新县招聘公告(12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报名时间:2018年5月1日至5月10日,全文内容如下:

为切实加强富池辖区内的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特委托阳新鑫安保安公司,面向社会招录12名治安巡逻队员。

一、基本条件。男性公民,年龄18至30周岁,身高1米70以上,初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无违法犯罪记录,复员、退伍军人优先。有意者必须到就业岗位工作一年以上。

二、基本待遇。月基本工资200,试用期满后按规定缴纳五险。请符合以上条件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户籍地派出所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零就业证明、士兵退伍证(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各3份)、2寸近期免冠照片各12张,五月十日前到鑫安保安公司报名登记。

三、报名时间:2018年5月1日至5月10日

四、报名地点:阳新县鑫安保安有限公司(兴国镇西门派出所六楼)

五、联系人:明女士(18872189657)

阳新县鑫安保安有限公司

2018年4月25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