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四川省布拖县人民法院招聘公告(6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上午8:30至下午17:30,全文内容如下:

为了更好地维护司法权威,进一步保障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本公告在布拖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bt.lsz.gov.cn/]上发布):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考试、体能测试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一)招聘职位

司法警务辅助人员6名(临时聘用人员、不占单位编制)其中男性5名,女性1名。

(二)招聘范围

所有报考人员必须为凉山州户籍。

(三)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自愿从事司法警务辅助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5周岁以下;(2000年5月2日及以前出生,1993年5月2日及以后出生);

4.男性 身高175cm以上;女性 身高165cm以上;(身高以体检实际结果为准);

5.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6.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7.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参加过“法轮功”、“门徒会”和其它邪教组织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4)发现有其它违法违纪行为;

(5)经体能测试、体检不合格人员;

(6)配偶、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涉嫌毒品犯罪或者在境内外从事颠覆国家政权活动的。

三、报名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二)报名时间:2018年5月2日

上午8:30至下午17:30

(三)报名地点:布拖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二楼)

(四)报名手续和要求

1、报考者如实填写《2018年布拖县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网上自行下载打印)。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和相关等级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退役军人还需提供退伍证。

4、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证件材料原件、复印件和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

5、本人近期二寸免冠彩照2张(照片背面注明报考人员姓名)。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人民法院共同负责。报名时,报考者应提供真实、完整、有效的信息和材料,交工作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予以报名登记,并当场发给《体能测评通知单》。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考生本人所留电话号码需真实有效,如所留电话号码错误或不畅通导致延误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考务费缴纳

考务费参照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物价局川价费〔2017〕472号文件规定,报名时需缴纳考务费每科5,进入面试人员另行缴纳面试考务费8。

六、开考比例及岗位调整

笔试人数与岗位聘用名额之比不得低于3:1。在笔试报名缴费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调减或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调减或取消岗位的情况,在布拖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告。

七、体能测评

体能测评由县法院组织实施,体能测评为达标性测评,成绩不计入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测评不达标者,不允许进入下一步环节。

体能测评时间及地点:以《体能测评通知单》为准。

体能测评当日,体能测评人员凭《体能测评通知单》、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按《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到体能测评考场候考。

测评项目: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

测评标准:男子1000米跑成绩≤4"25"达标,男子纵跳摸高成绩≥265厘米达标;女子800米跑成绩≤4"20"达标,女子纵跳摸高成绩≥230厘米达标。

报考者的体能测评成绩当场公布由考官签字确认及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

八、准考证领取

通过资格初审和体能测评的人员,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体能测评通知单领取准考证,并缴纳笔试考务费。

(一)时间:2018年5月9日

上午8:30至下午17:30

(二)地点:布拖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大厅(二楼)

(三)逾期未领者,视为自动放弃。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九、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

(一)笔试

1、笔试科目和分值:笔试科目为《公安基础知识》,卷面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于笔试后5个工作日内在布拖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的,可于公布成绩3个工作日内(上午8:30至下午17:30)到县人社局按规定申请查分。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

资格复审和面试由中共布拖县政法委牵头,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

1、确定面试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根据各具体招聘岗位的参考人员笔试成绩(含加分)和招聘名额,从到低分按2:1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笔试成绩(含加分)并列的,一并确定为面试入围资格复审人员。

2、资格复审:面试入围人员按照规定的时间携带以下材料到指定地点办理面试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发给《面试通知书》。

(1)考生需提供: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笔试准考证。

(2)2002年以后毕业的考生(大专及以上)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点击“学历查询”后,按网页上相关提示打印含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其他与报考条件相关的材料。

提供证明材料不齐或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报考者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因递补取得复审资格的人员,由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其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3、面试时间及地点。面试的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当日,面试人员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准时到面试考场候考。未按规定时间到考场候考的视为自动放弃。由此出现的面试名额空缺不再递补面试人选。

4、面试成绩公布。报考者的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报考者本人签字确认。

5、面试工作结束后,于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公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含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加分、总成绩)。

6、加分:退伍军人、警校毕业生总成绩折合后加2分。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

成绩计算公式如下(折算按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

十、体检

1、确定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招聘名额,从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人员,最后一名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从到低分确定,若面试成绩相同的,按去掉加分后的笔试成绩成绩高者进入体检;成绩仍然并列的进行加试,加试办法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同时进行尿检。体检、尿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3、复检及递补

初次体检不合格的,本人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七日内申请复检一次。到指定体检医院进行复检,申请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结果为准。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因体检不合格和自动弃权出现的空缺可在参加面试考生中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十一、政审

由布拖县布拖县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负责审查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因政审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在参加面试考生中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

十二、公示

拟聘用人员在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和书面形式进行举报,所反映的问题须实事求是,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或聘用资格,因此出现的缺额不在进行递补。

十三、聘用及工资待遇

本次聘用的警务辅助人员为非在编临聘人员。

1.聘用。对考试、体检、政审合格的应聘人员,由布拖县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5天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参加县法院组织的岗前培训,试用期2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后与县法院签订《劳动合同书》。合同实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后,年度考核合格的可续签。

2.工资待遇。被聘用人员按相关要求,每月工资为200,购买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其中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承担。按有关规定发放出差等工作补贴。

十四、纪律与监督

严格招聘纪律,对违反考试、体检和考察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体检和考察资格,已被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处理。

十五、其它

(一)本公告由布拖县布拖县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布拖县人民法院政治处:15828797242

布拖县人民法院办公室:0834-8531144

监督电话:

布拖县监察委员会:0834-8531143

布拖县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8日

附件:2018年布拖县公开招聘司法警务辅助工作人员报名信息表.doc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