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军转干安置招考信息,文都公务员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江苏南通市区营职军队转业干部安置计划,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为贯传落实军转安置工作“四公开”要求,现将今年军转干部即省属单位,市属单位安置计划及安置方式予以公布。

一,部省属单位安置(面向全市所有计划安置军转干部)

1,安置计划:南通国税局6,南通地税局6,南通海事1,南通安全局2,南通大学1,南通烟草1,南通供电局1,南通邮政公司1等。

2,安置方式:2017年部省属平位安置计划将采取“人岗适宜,双向选择”的方式安置军转干部,请有意向到上述单位安置的军转干部及时与相关部门联系,并于10月20日前到市军转办充成备案工作。

二、市属单位安置《本职级军转干部》

1、安置计划:崇川区10、港闸区8、市经济技术开发区4,苏通科技产业园1,通州湾示范区1,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1,市民政局1,市财政局1、市人设局1,市城市管理局1,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1,市水利局1,市海渔局1,市商务局1,市卫计委1,市物价局1,市信访局1,市民访局1,市民宗局1,市外侨办1,市行政审批号1,市供销合作总社1,市救励站1,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1,市社保中心1,市劳动监察支队1,国土资源集川分局国土所1,市环境监察支队1,市通政监督支队1,市文化综合执法支队1,市安全生产监察支队1,市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室1,

市旅游中等专业学校1,市教育技术中心1,市精神病院1,市殡仪馆1,市社会福利院1,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市图书馆1,市妇幼保健医院1,市人民医院1,市民防(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1,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1。

2.安置方式:(1)为体观“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安置原则,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军转干部安置将按下列原则进行安置:一是正团职非相应安置和副团职军队转业干部将按照通人社军(2011)34号文件要求,采取“量化考核,积分选岗”的办法进行安置:二是营职以下及专业技术军队转业干部将按照通人社军(2011)5号文件要求采取“考试考核、积分选岗”的办法进行安置。按照考试成绩划定进机关、事业单位的比例。按照考核结果顺序进行积分选岗。(2)为确保军转干部人才资源得到合理使用,今年市属单位特殊岗位、特殊人才安量安置。将严格按照《暂行办法》第六条第六款执行。市军转办将于10月16日公布持岗信息,欢迎各位军转干部参与党岗。(3)积分选岗时间初定在10月2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敬请各位军转干部准时参加,无故不参加者视同放弃,市军转办进行指令性安置。

南通市军转办

2017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