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务员考试网为您更新 广东东莞市中堂镇镇基层储备人才选聘公告(40人),参加广东村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相关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为充实和培养基层干部人才,进一步加强镇、村(社区)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现向全镇青年招聘40名镇基层储备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为35周岁以下中堂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人员。

二、招录条件

(一)中堂镇户籍;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计算);

(三)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学习能力、适应能力;热爱基层工作,自愿到镇、村基层工作;身体健康。同等条件,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先录取。

(四)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役军人未复员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他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接受报名。

三、招录名额

计划招录镇基层储备人才共40名,其中男30名,女10名。具体岗位需服从分配。为确保人才充分竞争,保障储备人才质量,报考人数比例较低时,招考部门有权视情况增减录取名额。

四、报考程序

(一)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0日—4月28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2:00,下午2:30-5:00。

报名地点:中堂镇府主楼2楼组织办1室

咨询电话:88128363,88893099联系人:陈小姐刘小姐

报名方法: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本人近期大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2张,以上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A4纸规格)。报名时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1),不得由他人代报名,报名不收取费用。

报名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相关推荐:

村官考试相关资讯

村官考试历年真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