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辽宁招警考试频道发布:辽宁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招录补充公告,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2018辽宁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录补充公告,补录报名时间:2018年6月13日下午13:00—16:30;6月14日上午9:00-11:00;补录报名地址:和平区民主路107号民主广场东南角和平公安分局法制控申大队一楼。

为积极适应当前公安工作需要,加强和平区社会治安管控能力,经研究决定,拟在2018年5月19日进行的公安辅警招录已参加笔试且体能测试合格但尚未被录取的人员当中补录警务辅助人员120名。

一、补录方式

补录方式为统一组织面试,以原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确定综合成绩,并依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补录并安排体检,遇有体检或政审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二、工资标准

工资标准为每人每月297(含“五险一金”个人承担部分)。

三、补录报名

1.补录报名人员范围:2018年5月19日参加公安和平分局辅警招录已参加笔试及体能测试但尚未被录取的人员;

2.补录报名时间:2018年6月13日下午13:00—16:30;6月14日上午9:00-11:00;

3.补录报名地址:和平区民主路107号民主广场东南角和平公安分局法制控申大队一楼;

4.请拟参加补录报名人员携身份证、一寸免冠照片两张准时报名并现场领取补录准考证,规定时间内未报名视为自动放弃。

本补充公告最终由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23507441

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

沈阳市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11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