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什么时候报名是考生们非常关心的问题。为此文都公考小编解答:2019公务员国考报名时间预计2018年10月底,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约为11月下旬。本文为国家公务员笔试注意事项之国家公务员考试有什么意义?考生们可随时关注2019国考报名指导汇总页 ,文都公考小编会随时更新!

国家公务员考试是中央、国家机关以及中央国家行政机关派驻机构、垂直管理系统所属机构录用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的考试,时间相对比较固定,一般集中在11月份左右,简称“国考”。国考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招考条件相对比较苛刻、严格,一般均要求全日制本科应届、历届毕业生,部分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和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

公务员是指依法履行公职、纳入国家行政编制、由国家财政负担工资福利的工作人员。

下列七类机关中除工勤人员以外的工作人员都属于公务员:中国共产党各级机关、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机关、各级行政机关、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各级委员会机关、各级审判机关、各级检察机关、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的各级机关。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这里有更前沿的考试资讯,更齐全的备考资料,更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相关推荐:

2019国考各考区报名入口

2019国考报考指南

2019国考系列直播课

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