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网村官频道为您更新北京大兴区农村党建助理员招聘公告(93人), 参加北京村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北京村官报考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党建基层工作力量,服务推进乡村振兴,现面向全区公开招考农村党建助理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本区户籍,有志于服务农村建设发展、有意愿从事农村党建工作的人员,非现任村"两委"干部;

(二)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及基础的办公软件;

(三)40周岁及以下(即1977年8月3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四)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公心,有服务群众的意愿,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退伍军人优先考虑;

(五)遵纪守法,品德良好,诚实守信。

特别优秀人员,经镇党委推荐,年龄、文化程度可适当放宽。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受过党纪政务处分、行政刑事处罚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参加法轮功或其他邪教组织的;策划、组织、煽动、参与越级或集体上访等行为,组织、煽动群众阻挠、妨碍重点工程建设和重大项目实施的;道德品质上有劣迹行为的;有吸毒行为的;参与或组织过传销活动的;法律、法规或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考程序

本次招考采取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核的方式,每名考生限报一个招考镇岗位。报名人员原则上应报考户籍所在镇的农村党建助理员岗位,如户籍所在镇街不在招考范围,可选择一个招考镇报考。

(一)职位查询

招考镇及岗位人数见附件《大兴区2018年农村党建助理员公开招考岗位一览表》。

(二)网上报名

1.提交报考申请。

报名时间:2018年7月30日9:00至2018年8月3日16:30。

报考人员登录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报名系统(http://218.246.95.36:8080/hr/clogin.htm)提交报考申请。

2.查询网上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可于提交报考申请24小时后登陆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通过网上初审的,不能再报考其他镇岗位。报名期间报考申请未通过网上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镇岗位。报名结束(即2018年8月3日16:30)后,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网上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镇岗位。

(三)现场资格审核

通过网上初审的考生,须到所报考镇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复审方可进入笔试环节。

审核时间:2018年8月5日至2018年8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2:00-5:00),审核地点见附件。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

1.个人报名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2.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具有国外学历的,请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简称"学信网"下载打印)。

(四)打印准考证

通过现场资格审查的人员可于2018年8月9日9:00至2018年8月11日9:30期间登陆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三、考试安排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18年8月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内容包括中央、市委党建理论和工作要求,市、区基本情况,农村重大政策、决策部署以及计算机应用知识等。

4.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北京大兴信息网公布,详见公告。

(二)面试

每个招考镇按照计划聘(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2的比例,从到低分排序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照实际人数进行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按照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各占50%的权重计算综合成绩。每个招考镇按照1:1的比例,根据综合成绩从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考察或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按照综合成绩由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五、公示

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北京大兴信息网统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管理及待遇保障

拟录用人员公示期满后,由各镇组织签订合同,农村党建助理员首次签订合同的服务时限为3年(包括试用期3个月),在镇党委和村党组织的领导下,协助村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期满考核合格者可继续聘用。工资及待遇参照大兴区社区工作者一般工作人员(大学生社工)工资待遇标准执行,主要包括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三部分。

所有被录用人员原则上分配到村工作,须服从组织分配,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录用资格。工作待遇和签订用人协议等要求按照相关政策规定执行,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农工委和相关镇党委负责解释。

七、特别提示

1.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现场资格审核需由本人自行办理,不得由他人代办。

3.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此次招录工作的所有通知、公告均通过北京大兴信息网的通知公告栏发布,不进行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应根据招录工作安排,及时登陆网站查阅有关信息。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录工作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5.报考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有效,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6.报考人员上交材料不予退还。

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组织部

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农村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27日

附件:大兴区2018年农村党建助理员公开招考岗位一览表.xls

相关推荐:

村官考试相关资讯

村官考试历年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