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海南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海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辅警招聘公告,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根据海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公告,现将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18年8月16日下午14:30-17:30。

(二)地点:海南省就业局(海口市美兰区和邦路6号,琼苑宾馆对面)。

(三)参加人员:通过网上报名初审的人员(以电话通知为准)。

(四)所需材料:

1.《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

2.3张2寸近期免冠彩照;

3.身份证、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未拿到毕业证可开具学校证明)、《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退役士兵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或因提供材料不齐全或主要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笔试、体能测试和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笔试

(一)时间:2018年8月18日上午9:00-11:00。

(二)地点:省警校(海口市琼山区铁龙路)。

(三)参加人员:资格复审合格人员。

(四)前往方式:8月18日上午7:40分在海口市国兴大道省歌剧院广场集中乘车前往

三、体能测评

(一)时间:2018年8月19日下午14:30。

(二)地点:省警校(海口市琼山区铁龙路)。

(三)参加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与招聘人数1:2.5的比例确定体能测评的人选。

(四)前往方式:8月19日下午13:30在海口市国兴大道省歌剧院广场集中乘车前往。

四、面试

(一)时间:2018年8月21日上午8:00。

(二)地点:省警校(海口市琼山区铁龙路)。

(三)参加人员:体能测试合格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与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四)前往方式:8月21日上午7:00在国兴大道省歌剧院广场集中乘车前往。

五、体检

(一)时间:2018年8月22日上午8:00

(二)参加人员:面试结束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

(三)前往方式:8月22日上午7:20到国兴大道省歌剧院广场集中乘车到指定医院体检。

六、考察

考察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海南省强制隔离戒毒所

2018年8月14日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