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军转考试资讯,文都公考网为考生们整理了中央单位和北京市级单位接收安置军转干考试温馨提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一、调整好身心状态。临考前的身体状态和心理状态,决定您能否正常发挥,考出真实水平。这几天,请您务必注意饮食,保证睡眠,防范夏季易发高发的各类疾病,健健康康、安安全全地赴考。不要过度紧张,理清答题思路,以最、佳状态投入考试。考前有一个好心态,考试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二、准备好考试用具。提前备好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能多备就多备几支。提前准备好军(警)官证或文职干部证,打印好准考证。如果证件不慎丢失,请抓紧联系原部队,由原部队团以上政治工作机关给您开具干部身份证明。要注意,身份证明上的照片应与准考证上的照片一致。

三、规划好出行路线。地铁魏公村站距离考场很近,出行也很方便,推荐大家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给自己留有充足的时间。不善于记路的同志也不用担心,步入北理工校园,会有相应的道路指示牌;而且在主要路口,在三教、信息楼、研究生楼,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给您指路、为您服务。

四、遵守好考试纪律。考试有严格的纪律,有严格的监督执纪。请不要携带两部以上手机以及其它与正常考试无关的电子、通信设备,并严格按照考场规则在指定位置存放上述物品。对于有任何抄袭、作弊或舞弊的行为,将按纪律要求严肃处理,以确保良好的考试秩序,维护公平公正,维护广大军转干部的合法权益。

相关推荐:

八月公考全场8折钜惠(活动时间8.1-8.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8.1-8.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