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网村官频道为您更新新疆阜康市“村村都有大学生”招聘公告(55人), 参加新疆村官考试的考生们及时了解新疆村官报考信息,避免错过规定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充实村级工作力量,夯实基层基础,特招聘到村工作大学生55名。

一、招聘范围

2018年自治区公务员公开招录考试入围阜康市招录岗位面试人员。

二、招录条件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经审查,有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78年1月以后出生);

3.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工作安排

1.报名:时间为9月7日至12日,报名人员填写《阜康市“村村都有大学生”报名表》(见附件),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

2.面谈:时间为9月14至15日,面谈具体时间、地点和相关要求电话通知;

3.体检:时间为9月16至17日,按照引进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4.公示: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

5.聘用:体检合格后,由各乡镇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工资等相关手续。工资待遇参照新录用公务员工资标准执行;

6.调剂:招聘职位出现空岗时,从同意调剂的面试人员中,按成绩由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其它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2.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中的有关信息均通过“阜康之窗”(www.fk.gov.cn)网站进行发布。

监督电话:0994-3230519

咨询电话:0994-3229387

联系邮箱:1149185230@qq.com

附件汇总

2018年阜康市“村村都有大学生”招录职位表

2018年阜康市“村村都有大学生”报名表

中共阜康市委员会组织部

2018年9月6日

相关推荐:

村官考试相关资讯

村官考试历年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