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吉林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白城镇赉县公安局招聘公告(10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吉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和县政府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公安队伍维稳处突和应急工作,特面向全县辖区内退役士兵、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的警察类和政法类毕业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根据本县实际,特制定本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相关事宜

(一)招录人数及职位

拟招聘100名。警务辅助岗位男性91名,驯犬员岗位男性4名,监所岗位女性5名。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热爱公安工作。

2.报考人员年龄在19周岁(含19周岁)以上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计算年龄截止日期以发布公告时间为准),户籍在镇赉县辖区内的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的警察类或政法类专业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分配到企事业单位、领取自谋职业经济补助金者除外)(具有突击、侦查、救护、排爆等专长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招聘,以证书为准)。

3.高中(中专)以上文化程度。

4.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身体

健康,五官端正,体型匀称,无残疾、无文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色弱,口齿清楚,双眼裸视视力为4.8以上,无其它不适宜从事公安工作的疾病。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警务辅助性岗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有吸毒史的;

(3)因违纪违规被国家机关或者企事业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

(4)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其他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工资薪酬及经费保障

月工资200(含“五险一金”个人缴纳部分),招聘人员工资及“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部分由县财政予以保障。

二、招聘工作程序

由县公开招聘辅警工作领导小组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2018年10月11日),符合条件人员自行到指定地点报名,报名结束后由县人社局、公安局和民政局统一进行资格审核。由人社局和公安局进行体能测试、组织笔试、政审考核、体检、公示(在镇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县公安局党委审定并办理聘用手续。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 10 月12 日至 10 月19 日

2.报名地点:镇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七楼会议室报名电话:0436—7301006

3.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及相关退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彩色一寸照片3张和统一制式报名表参加报名。

4、报名表格从县政府网站下载,网址:http://www.jlzhenlai.gov.cn/,报名表一式两份。

(二)资格审查

县人社局、公安局和民政局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体能测试(10月22日—10月24日)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由县人社局和公安局进行体能测试,按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标准》进行测试,测试项目有纵跳摸高、10米×4往返跑、男1000米跑,女800米跑,体能测试合格者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

(四)笔试(10月28日上午9:00—11:00)

对体能测试合格人员核发《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主要测试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等,参考书为《通用知识》。试卷命题聘请专业人员出题,并请县公证部门进行全权

公证监督,试卷满分100分。

(五)体检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1比例录取并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六)政审

考生体检合格后,由县人社局和公安局按录用人民警察政审和《吉林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政审,政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公示

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名单在镇赉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聘用

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首次聘期为2年,试用期为2个月。

三、工作要求

1、要严守程序标准,招聘工作要按照标准统一、程序统一、报酬统一的要求来进行。

2、要严格政审考察,招聘的辅警人员必须政治可靠、作风良好、具有基本的业务素质。

3、要严密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承担好职责任务,严格按照招聘条件招聘辅警人员。

镇赉县公开招聘辅警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 9 月 26日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九月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9.1-9.30)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9.1-9.30)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