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北京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北京市西城区事业单位准考证打印入口,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点击进入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准考证》:

考生提交报名信息成功后,各单位进行网上初审。请初审通过的报考考生于2018年10月17日(周三)上午9:00至10月20日(周六)上午9:00在网站上打印《公共基本能力测验准考证》并查看《专业技术知识测验准考证》的领取信息。

考生打印准考证请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频道(http://www.bjrbj.gov.cn/bjpta)“打印准考证”栏目。

3.公共基本能力测验及专业知识笔试:

考生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无指定用书。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4.笔试成绩公示:

2018年11月中旬,在西城区政府网和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5.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公示后,招聘单位通知拟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复核,拟面试人员须本人携带相关材料到各报考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携带材料包括(均需原件及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口的需出示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和本人户口页);

(2)的学历、学位证书;

(3)岗位所需的资格、职称、技术等级证书等其他材料;

(4)2018年的北京应届毕业生须持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就业推荐表等材料原件;

(5)报名申报表(请考生在报名网站打印)。

相关推荐:

2018年全年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礼赞国庆:十月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0.1-10.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0.1-10.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