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已发布,报考2019国考的考生准考证打印将于2018年11月26日0:00至12月2日12:00期间进行,12月2日笔试考试。本文为2019国考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打印入口及注意事项。关于2019国考考试信息均可点击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信息汇总专题查看,欢迎大家关注并收藏。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汇总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

1、完成报名确认后,报考人员应在2018年11月26日0:00至12月2日12: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选择“考生考务入口”(或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网址)进入,通过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报名确认及准考证打印系统。

2、仔细阅读《准考证打印须知》,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

3、点击“下一步”按钮,跳转至省(自治区、直辖市)《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阅读完毕后,勾选“我已阅知并同意”,点击“下一步”按钮。

4、显示报考人员的准考证信息,点击“打印”按钮,即可完成准考证打印。

打印中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浏览器相关问题解决

推荐浏览器使用版本。

推荐在1280*1024分辨率下使用360(极速模式)、搜狗(高速模式)、IE(IE9及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访问系统。

360浏览器模式查看及切换:

在地址栏最右侧若显示类似于闪电的图标,说明此时浏览器属于极速模式,若显示类似于浏览器的图标,说明此时浏览器属于兼容模式。

点击地址栏的内核切换按钮,可以手动切换浏览模式,如兼容模式切换为极速模式:

以下为兼容模式:

以下为极速模式:

搜狗浏览器模式切换及查看:

在地址栏最右侧若显示类似于闪电的图标,说明此时浏览器属于高速模式,若显示类似于浏览器的图标,说明此时浏览器属于兼容模式。

点击地址栏右侧进行高速模式和兼容模式的切换

以下为兼容模式:

以下为高速模式:

报考人员照片已经上传成功,能否修改?

在报名确认时间段内,未缴费报考人员的照片可以修改,已缴费报考人员不可修改。

报考人员上传照片过程中出现“文件流丢失”,如何解决?

报考人员上传照片过程中若出现“文件流丢失”的提示信息,请检查使用的浏览器是否为推荐的浏览器类型和版本,使用推荐的浏览器类型及版本即可解决。

网上支付成功,但系统显示还未完成缴费,如何解决?

该问题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报名确认系统。若银行卡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当地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无需重复缴费。

使用支付宝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如何解决?

该问题是电脑安装软件环境造成的,报考人员可更换其他电脑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如何解决?

首先检查电脑是否安装并开启360安全卫士、360杀毒、腾讯电脑管家或金山毒霸等杀毒软件,如已开启,请临时退出,重试支付操作。

如还未解决,该情况可能是由于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效果如下图:

看了以上文章,对考试有任何疑问的考生欢迎登陆文都公考网站进行咨询,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解答。同时大家可通过文都公考职位筛选系统对2019国考职位表进行职位筛选,高效筛选出心仪的职位!文都公考APP也为考生提供在线看课辅导,刷题,咨询等服务,欢迎考生多举并措,!

相关推荐:

双十一国考协议班、全程班6折钜惠(活动时间11.10-11.12)

【全国考区】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须知汇总(持续更新)

2019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及缴费入口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