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河北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河北唐山古冶区公安分局辅警招聘公告(22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经区政府批准,拟面向社会为古冶区公安分局再次公开招聘辅警22名(男性)。

一、 招聘范围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公安工作;

2、年龄在18-35周岁以下(2000年11月至1983年11月期间出生);

3、高中(技校)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适应工作需要。身高168厘米以上。裸视1.0以上、体态中等、没有明显缺陷、无纹身。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1、本次招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区公安分局组织实施。

2、在招录过程中按照报名、体能测试、考试、体检、政审、聘用的程序进行(体能测试合格人员如达不到2:1开考比例直接进入面试)。

3、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5-16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6:30。

(2)、报名地点:古冶区财富中心京唐电子商务创业园服务中心(古冶区政府正对面205国道南)。

(3)、报名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以上材料均需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缴纳报名考务费10。报名时需填写《报名资格审查表》(下载网址:https://pan.baidu.com/s/1yXu0bolSVzNWEpQnQNkKFA)。

4、体能测试、考试、体检、政审时间另行通知。

5、聘用。体检、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三、政审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从事警务辅助工作: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四、管理与使用

1、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由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签定《聘用合同》。

2、聘用人员在用人单位工作期间,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进行人事代理,负责人事档案保管、代收代缴社会保险等。

3、用人单位负责对聘用人员的管理工作,并定期进行工作业绩考核。

五、工作期限及岗位待遇

工作期限:用人单位与被聘人员首次签订3年聘用合同,其中试用期6个月。试用不合格的,解除合同。

岗位待遇:执行河北省最低保障工资标准。聘用期间缴纳养老、工伤、医疗、失业保险。

六、说明

如笔试,按照体能测试合格人员与聘用人员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上者,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到低的成绩顺序确定拟聘人员参加体检、政审。

本次招聘各项事宜均通过古冶千里马人才网(http://www.qlmrc.net/)通知。

2018年11月9日

原标题:古冶区公安分局招聘辅警公告

更多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尽在文都公考网,这里有前沿的考试资讯,齐全的备考资料 ,完善的考试题库,还有免费直播可以不断学习,记得收藏本站哦!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