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上海选调生政策,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上海市毕业生选调政策待遇,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基层培养锻炼

选调生正式录用后,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负责安排选调生进行为期两年的基层培养锻炼(其中年为试用期)。

选调生一年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后,由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正式办理公务员登记并根据相关规定进行任职定级;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

安排转任相关单位

选调生基层培养锻炼期满后,经考核称职以上的,转任上海市市级机关或区级机关。

上海市公务员主管部门为选调生设立个人成长档案,每两年对选调生进行一次考察。考核优秀的选调生纳入上海市青年管理英才开发计划选拔培养。

看了以上文章,对考试有任何疑问的考生欢迎登陆文都公考网站进行咨询,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解答。文都公考APP也为考生提供在线看课辅导,刷题,咨询等服务,欢迎考生多举并措,!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