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依据往年经验,文都公考小编预测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将于11月中下旬公布,作为参考,2018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是2017年11月27-12月1日,考试时间是2017年12月17日。本文为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备考流程须知晓。更多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

北京公务员考试备考经验

一、树立坚定的信念

二、做好考前准备

①搜集想要报考的地区的往年的职位表、报考人数等。

②了解省考的政策,比如报考时间流程、报考条件等等。

③准备备考资料,如历年省考的真题、进行模块练习的实战题库、模拟训练的试卷等。

北京公务员考试流程图

三、高效复习

①做好时间分段,细化复习目标

②注意劳逸结合

四、牢记时间点

考生不仅要知道网上提交申请时间,更要知道资格审查结果查询时间、缴费时间、网上确认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等。提交报考申请仅仅是报考的开始,申请是否通过考生注意查看资格审查结果。报名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报名结束之后,将不能再改报。资格审查过了之后如果考生没在规定时间内及时确认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在往年的报考中,在报了职位之后,就将此事抛之脑后,最后通过了审核却错过了缴费确认时间而无缘北京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大有人在,希望考生能重视报名各个时间点,关注各个阶段的动态,让自己顺顺利利报名。

相关推荐:

2019年地方公务员笔试辅导课程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11.30)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