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依据往年经验,文都公考小编预测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将于11月中下旬公布,作为参考,2018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是2017年11月27-12月1日,考试时间是2017年12月17日。本文为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考生常问问题。更多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

北京公务员考试考生常问问题一:报考人员可以报考几个职位?

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北京公务员考试考生常问问题二:什么情况下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招录机关在对报考人员报考信息进行资格审查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更改报考职位。

没有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北京公务员考试考生常问问题三:资格审查通过后,还可再报考其他职位吗?

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不可再改报其他职位。

注意:从往年的报名单日合格人数增长图来看,考生一般都会集中在中后期报名,尤其是最后三天,往往会呈现“井喷”。可以预见今年的报名形势也在中后期也会较为紧迫。由于北京公务员考试在报名结束之后的审核期内不能改报职位,故此提醒各位考生,最、好错开高峰期,提早对照职位表选取合适职位,该出手时就出手,给自己预留出足够的审核时间,以避免因为审核不过而不能该报其他职位的悲剧发生,耽误自己的“仕途”。

北京公务员考试考生常问问题四:报名要提供哪些材料?

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时,考生需要填写详细信息表和注册信息表,里面涉及身份证号、专业、入团(党)时间,奖惩情况等各种与考生息息相关的信息。因此,建议考生提前备考毕业证书、学历证书、身份证、计算机等级证、团(党)员证等证件,以免在报名的时候手忙脚乱。

另外,在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要求为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34mm*45mm)证件照,jpg格式,大小在35-100KB之间,宽度大于400像素,高度大于600像素),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所以考生要提前准备一张照片以及网银,保证能顺利确认报名。

相关推荐:

2019年地方公务员笔试辅导课程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11.30)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