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暂未发布,依据往年经验,文都公考小编预测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公告将于11月中下旬公布,作为参考,2018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是2017年11月27-12月1日,考试时间是2017年12月17日。本文为哪些人不能报考北京市公务员考试?更多2019北京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关注文都公考网,文都公考小编会及时更新。

哪些人不能报考北京市公务员考试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职位。

相关推荐:

2019年地方公务员笔试辅导课程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11.30)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