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8年11月26日0:00至12月2日12:00进行准考证打印,12月2日笔试考试。本文为国考准考证无法正常打印原因及解决方法.

国考准考证无法正常打印原因及解决方法1:本机浏览器设置了阻止弹出窗口,去掉后刷新即可。"工具"——"Internet选项"——“隐私”——然后去掉“阻止弹出窗口”前面的复选框。“隐私”里的“设置”的滑动条最.好拉到最低。(建议准考证打印成功后改回原先设置)

国考准考证无法正常打印原因及解决方法二:部分浏览器会提示“在此页上的ActiveX控件和本页上的其他部分交互可能不安全,你想允许这种交互吗”,请考生点“是”。

国考准考证无法正常打印原因及解决方法三:如果浏览器的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可能会影响准考证的打印。若不能正常打印,请考生在登录到“网上报名系统”之前,将浏览器安全级别调低或将网页添加到“白名单”中。

相关推荐:

国考专项刷题班5折优惠(11.30-12.29)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30-12.29)

双12来袭!地方公务员协议班、全程班6折钜惠(活动时间12.11-12.13)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30-12.29)

【直播】2019国考系列直播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