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选调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2日10:00至2018年12月20日17:00。完整版公告请点击2019重庆选调生考试公告。文都公考网选调生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2019重庆市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供考生查看,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考官网。

重庆选调生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2日10:00至2018年12月20日17:00

点击进入2019重庆市选调生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人员要认真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按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上传本人近期清晰的免冠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或白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以及学校院系党组织和学生工作部门签字盖章的《重庆市选调2019届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名推荐表》(见附件5)照片或扫描件。如因不符合报考条件被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选调资格。

看了以上文章,对考试有任何疑问的考生欢迎登陆文都公考官网进行咨询,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解答。文都公考APP也为考生提供在线看课辅导,刷题,咨询等服务,欢迎考生多举并措,!

相关推荐:

选调生考试真题

选调生面试名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