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江苏连云港灌云县伊芦山景区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连云港灌云县伊芦山景区招聘公告(16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伊芦山景区距离县城、市区仅15公里,紧邻宁连、沿海高速公路和242省道,204国道穿境而过,交通十分便捷。伊芦山以商代宰相伊尹曾在此隐居而得名,同时也是楚将钟离昧的故乡。

伊芦山景区建设以伊芦山养生文化产业园为项目依托,重点突出梅、枫“两棵树”核心项目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8亿元,充分利用伊芦山资源禀赋,以发展特色生态休闲农业为主线,采用江苏省城镇与乡村规划设计院规划设计方案,力争三年内打造苏北乡村康养乐园。

现因景区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 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整个过程分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和录用六个阶段。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8日至1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2、现场报名地点:灌云县伊芦山景区梅园游客中心导游室

3、网上报名:在规定时间内,报考人员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发送至782396855@qq.com邮箱。同时将《报名登记表》(报名表下载发送“报名表”字样至邮箱可回复下载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其它相关材料扫描件发送至上述邮箱。

4、报名材料:报考人员应带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双向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登记表(考生下载后先在电脑上填写基本应聘信息,然后正反面打印)、近期免冠蓝底正面二寸证件照2张。如有相关工作经历或其它资格证书、获奖证书,请提供相关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原件都将在审核后退还。)

(二)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1月14日

2、符合报名条件的,将电话通知参加面试等相关事宜。

(三)面试

1、时间:2018年1月15日上午10:00

2、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将在面试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在“灌云县伊芦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体检

根据成绩排名,按招聘数量等额参加体检。体检由伊庐山景区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伊芦山景区参照《江苏省国家公务员录用考核实施细则》组织实施考察。

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六)聘用和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实行统一培训、试用、考核。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实行试用期薪资标准。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劳动关系。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单位与其签订合同,办理相关人事手续,并按规定缴纳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等。每半年进行一次绩效考评,考评合格者继续留用。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聘用审批后不再进行递补。

三、其它事项

1、报名者一旦被录取,须按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2、本地户籍优先考虑。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云港伊隐小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原标题: 2019年1月灌云县伊芦山景区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附件:伊芦山景区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连云港伊隐小镇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月8日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