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河北保定市安国市信访局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河北保定市安国市信访局招聘公告(3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受安国市信访局委托,现公开招聘信访工作辅助人员3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整体招聘工作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和“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共招聘信访辅助人员3名,限男性。

三、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品行,组织纪律观念强,爱岗敬业,顾全大局,善于沟通交流,亲和力强,自愿从事信访辅助工作。

2.身体健康,形体端正,作风正派。

3.全日制普通高校中专(高中)及以上学历。

4.限男性,年龄25周岁(含)以上,35周岁(含)以下,吃苦耐劳,能够长期出差,有驾驶证会开车者优先。

5.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正在接受审查的;

(3)受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以上处分,尚未解除的;

(4)曾被开除公职的。

四、人员管理及工资福利待遇

人员招用后,由本公司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到市信访局工作,由市信访局管理和使用。招聘人员试用期自合同生效日算起,时间为三个月。合同期为九年,分两次签订,首次签订为四年,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再次聘用续签五年。

工资待遇如下:

1.基本工资:月基本工资159(我市在职职工最低工资标准,根据政策调整),全勤奖15、绩效奖20、办公经费10,合计204。

2.社会保险: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缴纳基数依照企业标准(按照河北省有关政策)执行。个人应缴部分由个人负担,用人单位缴纳部分由市财政统筹解决。

3.招聘人员的工资、社会保险费用由信访局申请财政负担,年初列入预算,由市信访局按月拨付给本公司,专款专用,个人承担部分由公司代扣代缴。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具体招录工作由本公司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时间:2019年月 1月11日—2019年1月13日

2.地点: 安国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药威家园西口工农路73号)

3.电话:3556002

4.方式:应聘人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正面免冠同版彩色照片四张,到报名处现场报名。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登记表》,交笔试考务费8,进入面试交面试费用2。

(二)笔试

笔试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公共基础知识等知识,时间为120分钟,分值100分。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录取人数的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如末位并列,并列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三日内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和公司办公地公布。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进行结构化面试,每位应聘者面试2个问题,面试时间为5分钟,面试分值为100分。面试主要考核考试人员的形象气质、口语表达、逻辑推理和综合分析等基本能力。面试采取随机抽取考试序号的方式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加。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与政审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政审人员。如末位并列,按照面试成绩高者、学历高者、用人单位需要优先进入原则确定。

体检按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政审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拟聘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现实表现等情况。

体检、政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体检、政审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的,按照考生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面试成绩并列的,按照有社会工作经验、学历高者、用人单位需要优先进入原则确定。

拟聘人员的面试成绩、体检结果和政审情况在公司微信公众号和公司办公地向社会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无异议人员为最终聘用人员。

六、附则

1.本公告由安国市信访局、安国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2.本次招聘后续公告均在安国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公众号发布。

原标题:安国市劳务派遣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市信访局信访辅助人员的公告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