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公考招警考试频道发布:河南省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50人),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文都公考官网和文都公考微信公众号。

为推进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建设,增强灭火和应急救援能力,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50名,望热爱消防事业、愿意从事消防工作、符合招聘条件人员报名应聘。

一、招收岗位和名额

1、基层执勤中队政府专职消防员岗位47名(只限男性);

2、指挥中心接警员岗位2名(只限女性);

3、信息通讯岗位1名(只限女性)。

二、招收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志愿投身消防工作。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24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年龄可放宽至26周岁,身高:男不低于170㎝,女不低于160cm,体重:上下不超过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cm-110)㎏,具备高中或同等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传染性疾病,无纹身,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裸眼视力不低于4.8。

3、报考指挥中心接警员岗位和信息通讯岗位的除具备上述条件外,还应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全日制教育),所学专业为计算机、通讯专业或与此相关专业,并取得普通话证书。

4、消防退伍军人体检合格并通过考核的直接安排到市区基层中队执勤,无实习期。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招收:

1、曾受行政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吸食毒品、流氓、盗窃等不良行为记录的;

4、被执法执纪部门立案正在审查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收程序

招收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按照“资格初审、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岗前培训、签订合同”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初审

报名时间:2019年1月9日至2019年1月31日

报名地点: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市场(三门峡市文明路东段6号1号窗口)

咨询电话:0398—2918054

报名材料:须持本人身份证、退伍证、学历证书、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彩色照片4张,填写报名表。

(二)考核

考核分为体能测试、理论考试和面试答辩三个项目,考核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四)岗前培训

支队司令部根据考核情况,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通知拟聘人员参加岗前培训,主要内容为管理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业务理论、军事队列、体能和技能训练。

(五)聘用

聘用。根据体检和政审综合情况,确定拟聘任人员名单。对拟录取人员集中培训2个月后进行考核,考核合格人员安排到市区基层中队试用1个月,考核不合格及在试用期不服从管理者不予录取。对签订合同后不能胜任工作、不服从日常管理的、身体不适应所在岗位要求或违反《河南省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规定》的,依据规定解聘。

四、工资福利待遇

被录用人员统一配发服装和装备,参与基层执勤工作。实行准军事化管理,集中食宿备勤、执勤,并实行绩效考核。

综合薪资3309元至5009元(根据岗位和职位等级及工龄、绩效确定工资,含高危补助、五险一金个人部分)缴纳五险一金;集中培训期间每月180。

队员享受21元/人/天的伙食标准,发放统一服装,实行集体就餐、集体住宿、每年安排体检1次。

实行全天24小时工作制,队员每月休息6天(不逐月累计,对于未休假的,可在日常月考评中增加一个等级),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婚假和陪产假。

五、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三门峡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www.smxsrlzysc.com)为本次考试招聘工作专用,有关本次考试招聘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上述网站进行发布。

原标题: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简章

2019年1月9日

三门峡市消防救援支队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