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河北承德兴隆县公益性岗招聘信息,文都公考事业单位考试频道为考生们整理了河北承德兴隆县公益性岗招聘公告(40人),更多相关资讯请查看文都公务员考试官网

根据《河北省财政厅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冀财规〔2018〕21号)文件规定和《承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德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承德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承人社[2010]29号)文件精神,为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经研究现面向社会从就业困难人员中。公开招聘40名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资格

(一)招聘对象:法定劳动年龄以内、有就业愿望和就业能力的持有《社会保障卡》、并经过《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后未享受过其他就业援助政策的人员,方可参加应聘。

(二)招聘资格:未享受过公益性岗位的就业困难人员(正在享受其它就业创业政策的人员需经审核确认)。

三、应聘方式及地点:就业困难人员自己选择岗位在规定时间内到公益用工单位应聘。

四、就业困难人员应聘时提供如下材料:

身份证、户口本、《社会保障卡》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A4纸规格)。

五、报名应聘时间: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20日。

六、公益用工单位与应聘人员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用人单位需将《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岗前基本情况表》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于1月25日前报),符合上岗条件的与之签订《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协议》(协议一年一签,不跨年度),于2019年2月1-5日到就业服务部门登记就业并打印就失业登记协同信息表,于2019年2月10日前将以下材料报我局备案,过期不再办理。

具体备案材料如下:

1、兴隆县公益性岗位开发(新增)审批表

2、《公益性岗位就业援助协议》

3、受援助人员居民身份证复印件

4、《社会保障卡》复印件

5、就失业登记协同信息表

6、营业执照核查回执函

七、公益性岗位期限:除对距法定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就业困难人员可延长至退休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以初次核定其享受补贴时年龄为准)。

八、管理办法:按《承德市公益性岗位管理暂行办法》执行。公益性岗位人员由使用公益性岗位的公益用工单位负责管理,并承担岗位培训、工作任务、考核、劳动用具及相关法律责任。

注:公益用工单位必须先为受援助人缴纳工伤保险且生效后,方可上岗。

咨询电话: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14-5053737

附件下载》》》

1、2019年兴隆县批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表

2、《拟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岗前基本情况表》

3、兴隆县公益性岗位开发(新增)审批表

兴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九年一月九日

相关推荐:

公考全场7折钜惠(活动时间1.1-1.31)

彩虹学习包劲爆7折(活动时间1.1-1.3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内容均来源于网友提供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者删除。